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尋找Pitera 的誕生之旅 - SK-II Discover The One And Only Pitera Event‏

自我知道要使用Skincare既時間已經聽見Pitera的名字自己亦試過全程投入SK-II的懷抱沉醉於SK-II的產品差不多全線所有產品我都用過SK-II如何令的皮膚變得細緻年輕在多年後終於有機會親身見證.


SK-II在會場上佈置得像去了日本一樣全和風設計及佈置一入門口已經放置了太鼓及數位穿和服的MODEL讓我們拍照了而且四圍都放了男女裝的SK-II神仙水及米粒.
轉到下一個場景, SK-II特別讓我們品嚐了2款不同的日本米酒更講解了米酒的釀造過程先要把米殼磨去更有分不同的程度原來SK-II就係釀米既過程中發現SK-II, 1970 年代開始, SK-II既科學家開始尋找極致的護膚成分偶然間科學團隊發現清酒釀造廠的清酒師傅有著柔軟年輕的雙手因此開始研究數百種酵母菌與發酵條件在數百種酵母菌的發酵過程中只有一種稀有酵母菌能分離出一種天然成分,其中含有多種對肌膚有益的天然成分也就是Pitera

終於第一瓶SK-II 護膚精華於1980年正式誕生!

而我手上拿著的一大塊白色的就正正就是發酵中的米是專程由日本帶來香港的!
其實一瓶SK-II 護膚精華只普通既水有咩分別呢我們做了一個好簡單既實驗 一片羊皮,羊皮跟人類既皮膚係最接近既一滴水及一滴SK-II 護膚精華同時間滴係羊皮上水只會停留係羊皮表面SK-II 護膚精華就立即被羊皮吸收左真係入到皮膚既精華!!!
聽說坊間有一些對SK-II 護膚精華的疑問, SK-II特別請來台灣皮膚科權威邱品齊醫生以專業角度剖析真相!

真相1.許多人說太早開始使用神仙水,以後用甚麼都沒有效果?
邱醫生:研究證明神仙水適用於20-59歲不同年齡層肌膚的不同需求。即使未到25歲肌膚老化的轉捩點,使用14天神仙水後,同樣讓妳親身見證年輕肌膚的改善。

真相2.聽說神仙水有水銀、強酸、酒精等,會刺激皮膚的化學成分?
邱醫生:神仙水蘊含超過90%天然生物Pitera™,不含水銀、強酸、酒精等成分,不會刺激皮膚,就算是敏感肌膚也適合使用。Pitera™是存在於大自然的珍貴酵母,配以日本四百萬年琵琶湖的天然湖水,發酵後所得的天然成分。它的分子與人體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的成分結構十分相似,可幫助新陳代謝,恢復皮膚正常的更新週期。

真相3.朋友使用神仙水後,感覺沒有太大功效!原因何在?
邱醫生:主要原因是因為沒有使用正確分量。要達到神仙水的最佳功效,每次使用必需倒出約五元硬幣大小分量於化妝棉上,輕輕塗勻整臉和頸部,再翻轉使用,輕輕拍勻臉部和頸部。超過90%新用家使用第一支神仙水後,肌膚獲得明顯改善,變得晶瑩剔透。

真相4.為何神仙水的氣味這麼獨特,有別於其他品牌的產品?
邱醫生:那是神仙水主要成分Pitera™發酵過程而生的天然氣味,不含人工的香料成份,百份百純天然製造。

真相5.神仙水不是化妝水嗎?
邱醫生:神仙水是水狀護膚精華,比一般精華更容易吸收,可改善皮膚多種問題並昇華至晶瑩剔透,雖然觸感和化妝水一樣,但功效卻遠勝化妝水。
神仙水已經推出了男士用的神仙水Pitera™成份跟女士的完全是一樣的只是加入了薄荷成份在使用時有清涼的感覺原來女士都可以使用架而且仲特別岩夏天日子用多點清涼多點舒適!

今次還要多謝SK-II安排了精緻的小食全部都係日本既傳統小食好好味仲好靚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