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熊貓眼有救了 - 抵用的Neogence ACE 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Revitalizing Eye Serum

試左甘多有關面部既skincare產品, 今次試用了台灣三大醫學品牌之一既Neogence ACE Revitalizing Eye Serum 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細細支的牙膏裝, 好過一瓶瓶的, 要用手指挖出來, 方便又衛生, 又容易控制份量.
 Neogence臨床實驗證實,不易顯老的混合性及偏油性肌膚,鑑於油脂分泌過盛、代謝速度緩慢及細胞排列紊亂,令老廢角質堆積於肌膚表層,以致難於察覺乾燥細紋、毛孔粗大、斑點暗沉、鬆馳缺乏彈性等初期老化徵兆,同時大大減低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力。

有見及此,Neogence針對混合性及油性肌膚研發的全新ACE能亮白煥新系列,提出專利Liposome®微脂囊傳導技術」及「重整煥新肌膚」兩大對策,透過獨特成份智慧煥膚因子Rovisome ® ACE Plus促進老廢角質代謝,重建膚質,將偏油性肌膚的吸收率提高達300%,讓肌膚把有效活性成分『吃』進體內,達到全面煥膚、亮白、抗老三重功效。

同時搭配多重強效美白、抗老、修護成份包括乙基維他命C胜肽撫紋因子MatrixylTM 3000眼周亮白因子Biophytex®玻尿酸,提出改善、修護完整步驟,全面解決五大假性老化問題,讓肌膚煥發仿如新生般的柔嫩光澤。

精華是gel狀質地的, 呈淡黃色, 帶一點酸酸的味道, 最初使用的1-2次, 有點不習慣, 相信此味道是維他命C的味道啦.
 不過質地超級幼滑, 超易推開!!!
 回家立即棄用自己的眼霜, 改用了Neogence ACE 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把眼部精華直接擠出來, 放在眼底下便行了, 不用挖瓶子, 舒服得多.

而且可以準確地控制份量.
搽眼霜要留意搽既位置.

由眼頭到太陽穴, 下至顴骨CHEEKBONE位.

所以下圖既份量就岩岩好, 有好多SIS都以為好少份量就足夠, 其實唔岩架/
 用無名指按開, 再輕力做一些按壓動作, 幫助血液循環.

按摩後, 眼部皮膚好滑, 保濕度都好高, 不需再使用眼霜搽在表面.

整整用了1個多星期, 在無敷EYE MASK的情況下, 黑眼圈都有所改善喎!!! 見下圖2張相.

我隻眼好易會出油脂粒, 眼科醫生曾經叫我小心選用EYE CREAM, 今次Neogence ACE 彈力新生眼部精華唔但止無出油脂粒, 連我左眼個粒陳年大油脂粒都平左少少.

我可以好放心甘使用!

ACE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ACE Revitalizing Eye Serum  $160/15ml

成份及功效︰
l   細緻精華質地,針對25歲後眼周出現的三大老化問題︰「乾燥細紋、眼周
細紋、眼周暗沉」提出「活化修護對策」。
l   複合ACE維他命配方全面活化眼周肌膚。
l   2%高純度維他命A胜肽撫紋因子MatrixylTM 3000強力撫平眼周乾
細紋及皺紋,提升下眼周肌膚彈力。
l   眼周亮白因子Biophytex® 是法國活性原料大廠Laboratories
Serobiologiques研發的專利天然活性修護成分,由多重植物(金雀花、雷公根、金盞花、七葉樹)與甘草酸銨、酵母萃取物結合而成,配合乙基維他命C,能有效舒緩眼周肌膚,亮白暗沉位置,令雙眸展現光采活力。
l   玻尿酸-深層滋潤眼周肌膚,改善缺水乾紋及細紋。

使用方法早晚取適量塗抹於眼部四周肌膚,配合指腹輕柔按摩,可加速有效成分吸收。


Neogence系列產品於全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 2505 5023
官網 : http://www.neogence.com.tw/shopPdtView.php?pdtType=8&classType=05&themeColor=00A0E9&prd_serialid=22&prd_num=ne0950a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