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革新面膜剪裁, 更貼面 – GARNIER全新輕感面膜系列

大家都應該試過不同既面膜功能剪裁物料個唔同. GARNIER今次係面膜既剪裁同物料方面入手以貼合洲女性臉型及使用超輕感羽量纖維膜布可吸收10倍的精華液又貼面又多精華!


GARNIER的推廣會上我自知道原來GARNIERLOREAL集團內的第2大品牌已經超過100年歷史了.
今次GARNIER仲一次過推出3款不同面膜配合不同需要包括水潤凝萃輕感面膜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晶亮3效合一美白面.

水潤凝萃輕感面膜(敏弱性肌膚適用)

產品資料
5000公尺高的天山冰河泉水完整保留微礦物質,能為肌膚帶來活力光采。天然睡蓮舒緩精華以及維生素原B5補水因子,有效舒緩及修護因乾燥、日常壓力、轉季而引起的敏感不適,增強肌膚天然防禦力,令肌膚變得更健康。再配合專為亞洲女性臉部骨骼設計的極輕薄羽量纖維膜布,高彈性服貼剪裁讓高效精華完全滲入肌膚底層,令肌膚重現水潤、飽滿有彈性。

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產品資料
5000公尺高的天山冰河泉水完整保留微礦物質,能為肌膚帶來活力光采。萃取自頂極高山茶園的綠茶、白茶,含有高效天然抗氧化成分,使肌膚有效阻絕外界污染。再配合專為亞洲女性臉部骨骼設計的極輕薄羽量纖維膜布,高彈性服貼剪裁讓高效精華完全滲入肌膚底層,令肌膚變得水潤光澤,飽滿得如BB肌膚一樣,散發水嫩光采。

晶亮3效合一美白面膜

產品資料
5000公尺高的天山冰河泉水完整保留微礦物質,能為肌膚帶來活力光采。黃岑草本精華、維生素CG以及天然檸檬精華,3重美白成分更有效減淡黑色素,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層,提升肌膚透明感、白皙感。再配合專為亞洲女性臉部骨骼設計的極輕薄羽量纖維膜布,高彈性服貼剪裁讓高效精華完全滲入肌膚底層,帶來水潤透亮功效。

使用方法 
成分天然可每天使用,每次10-15分鐘。只需潔面後可直接敷上,建議之後配合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系列的精華素,保濕成效更令人滿意。
回家立即試用GARNIER面膜有包裝中拿出面膜袋內仲有好多精華液面膜對摺但好易打開打開都唔會令面膜變形嚴重.
面膜好FIT面形貼上面後鼻位兩例及眼位的剪裁真係比其他牌子特別貼服只有少少起皺吉位都少好多.
貼好後我會把袋內的精華液搽係鼻位及T加強吸收.
敷了20分鐘精華吸收得差唔多除去面膜後皮膚帶光澤飽滿保濕度幾好喎!

我去過百佳CHECK價錢原來只售$45/5部份萬寧仲售罄添真係超抵用呀!

依家上GARNIER Facebook仲有免費面膜寄俾你添D手啦!

GARNIER Official Website : http://hkgarnie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