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德福廣場的美之體驗(Anna Sui及Mioggi) - she.com x 德福廣場「Bloggers美妍工作坊」

今次參加左she.com x 德福廣場「Bloggers美妍工作坊」,可以親身體驗兩大品牌- MioggiAnna Sui的全新產品

我地率先去到Anna Sui紫色的門面ANNA的最愛呀!
我第一次成為model,跟另一位BLOGGER率先把Anna Sui最新推出的產品試在面上~~
我就試了以下2個產品:

Anna Sui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Primer SPF18 PA++ 魔法肌密保濕飾顏乳

新配方的保濕水潤乳液(Moist Watery Emulsion)中加入具有極強保濕力的氨基酸聚合物(Amino Acid Polymers*)。配合定妝啫喱及清爽的水潤輕漾油(Moist Smooth Oil)形成一層完美底妝膜,讓粉底可均勻推開,緊貼肌膚,帶來柔滑潤澤的效果。

強化粉底緊貼度,產品中加入油分吸粉末(Oil Absorbing Powder)抗汗、抗油脂,使底妝更亮麗持久。

成分分為3種,包括保濕效果潤膚效果亮采效果成份包括ROSA CANINA FRUIT EXTRACT薔薇果精華、SILK EXTRACT真絲精華、WILD THYME野生百里香精華、OLIVE FRUIT OIL 橄欖果油、PEARL POWDER 純珍珠粉末

使用方法:上粉底前,取出適當分量(按一下之分量)以指尖均勻地塗於全臉上。

價錢: $250/30ml(推出日期:2012101日)

Loose Face Powder魔法肌密柔滑蜜粉

蘊含幼細的保濕透亮粉末及柔化粉末,輕易與所有膚色融合,遮蓋毛孔等肌膚瑕疵,並且吸收多餘皮脂,預防妝容變暗啞及提高持久度,全天侯展現無瑕透亮的膚質。

佢有超強柔化效果,完美修飾毛孔:柔化粉末(Soft Focus Powder)強化「肌密粉粒」中的美顏折射光學柔化效果,帶來零毛孔的柔滑膚質。4種色選具備亮肌、光采及啞緻妝感,塑造不同妝容效果。

亦可以完美定妝, 柔滑蜜粉中的定妝控油粉末(Oil Fixing Powder)可與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結合,鎖住多餘皮脂分泌,帶來完美定妝效果,同時吸油粉末(Sebum absorbing powder)對抗影響妝容效果的皮脂汗水,預防暗啞和變色,保持妝效全日清爽,持久漂亮。

價錢: $360/16g 共有四色(推出日期:2012101日)
Anna Sui一向都好注重包裝鍾情黑色紫色心心及玫瑰花等;今季仲出左好多新眼影,胭脂等!
跟住我地就去到第2 – MIOGGI~
MIOGGI由韓國引入了第一部超小型的底妝塑肌儀 – 360Hex Idealist 專業BB粉餅霜,佢有360度微震技術,配合MIOGGI專業BB粉餅霜,每分鐘微震12,000次,令粉底全面性緊貼肌膚,把手指及粉樸都做到既功能都一次過做到,極之方便!
BLOGGER亦即時試用了360Hex Idealist 專業BB粉餅霜,只係試了用了半邊面,效果超凸出,所有斑斑都隱形,肌膚平滑,望落好自然!

價錢: 360°專業底妝塑肌儀 + 專業BB粉餅霜 (SPF42 PA+++) $420


今次十分多謝各店舖及德福廣場的小禮物,有2Paul Frank袋及八達通套呀!
好耐無去過德福廣場,依家改頭換面,超勁多美容護膚品牌,要買SKINCARE真係無難度,而且跟地鐵站相連,交通方便!
總有一間岩你架!快D黎行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