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要有好肌膚, 要先打好底 – Janson Beckett Organic Skin Toner 及AH3 Facial Skin Prep

要有好皮膚,最重要係夠水,即係夠保濕,才能幫助其他成份吸收,今次我試用了美國品牌Janson Beckett Cosmeceuticals的保濕產品,我覺得超正架!


美國醫療保養品知名品牌Janson-Beckett Cosmeceuticals 擁有卓越之研究團隊及和製造部門,全程嚴謹堅督製造過程,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有害物質不經動物測試驗是jb的堅持與信念,因而獲得USDA『美國國家有機認證』。
我就試左以下2個產品~

有機舒緩平衡露 Certified Organic Skin Toner
100%有機認證 USDA『美國國家有機認證』
•維持皮膚的適當的PH值,緊緻毛孔
•溫和配方軟化角質,恢復健康膚色
•融合多種天然植物能夠舒緩肌膚,愉悅香氣令人舒暢放鬆,釋放壓力
成份包括多種天然有機草本薰衣草木莓當歸甘菊鼠尾草百里香及蘆薈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倒取適量於指尖或用化妝棉上,輕拍全臉肌膚或眼周。

全效保濕精華 Facial Skin Prep
含六胜肽及高純度玻尿酸,提供皮細胞所需之礦物質,抗老化撫平細纹,水嫩環繞,保濕加倍修復,維持柔嫩及卓越肌膚潤澤度。

10% Acetyl Hexapeptide-3,它是:
 鋪陳最佳之胜肽吸收環境
 提供皮膚細胞所需之礦物質及促進胜肽反應質量
 加強催化Argireline (AH3)作用
 添加微量元素及玻尿酸維持卓越滋潤度

使用方法:於潔膚後擦完精華液之後取適量塗抹於臉上至吸收即可。使用面霜之前,早晚使用
洗面後,先試試有機舒緩平衡露 Certified Organic Skin Toner先,仍係SPRAY既包裝,一個無色的TONER,充滿花香味,十分舒服的花香味,一個滋潤肌膚及一份味覺的享受,我一試就愛不釋手了!
噴在面上很快就吸收了,留下淡淡的香薰味!先來個打底,再來搽上精華素。
全效保濕精華 Facial Skin Prep是帶GEL狀的,顏色都係透明既;搽在面上可以滑溜地推開,但吸引度是超級超級的快!推開一下已經全被吸收了!吸收後皮膚很清爽,用來做打底精華的好選擇!

要皮膚好是要自補水,有足夠水份自然沒有皺紋及改善敏感,上妝都會貼貼服服!

依家可以係千葉草買到Janson Beckett Cosmeceuticals的上產品,分店地址為:
尖沙咀金馬倫道48號中國保險大廈地下A1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銅鑼灣地帶2271號鋪 
沙田沙田廣場第321號鋪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1F49號鋪
Tel: 2353-1000
 
Janson Beckett HK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jansonbeckett.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