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自然超透妝容 -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感光立體系列 妝前霜, 粉底液及亮采筆

呢季既妝容TREND多數偏向自然透薄帶光澤健康既妝容今季L’Oréal Paris全新推出新系列 - 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系列就可以帶黎富光澤感嘅自然妝容而且十分薄身再加入Lucent Magique革命性感光技術締造「零瑕光感肌」!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系列有3個產品包括粉底液、妝前霜同亮采筆.


只需要3STEP, 共用3分鐘就可以打做透亮妝容~
STEP 1 - 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妝前霜 Pure Light Primer
塑造通透完美膚質,為打造無瑕光感肌做好準備。可單用或作底妝前隔離打底。
• 帶有珍珠光的柔滑質地,擊退暗啞,即時提升肌膚質感

• 完美地修飾毛孔、細紋及肌膚不平滑處

• 8小時長效保濕

Primer搽上皮膚後即時已有光澤感皮膚亮度即時提升!

STEP 2 - 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粉底液Light-infusing Foundation (5)
革命性LIQUID LIGHTTM 感光技術透過光學折射完美地修飾毛孔、柔化細紋及肌膚不平滑處提升肌膚亮度
• 更長達12小時綻放絲般亮澤,24小時長效保濕
• 利用感光立體系列,為肌膚多重聚光,打亮膚色,締造「零瑕光感肌」

粉底液質地好幼細是乳液狀的一推已經可以平均的散佈在皮膚上十分輕易控制不需要特別技巧已能平均地搽勻全面。膚色即時平均了有一點點遮暇功能!
STEP 3 - 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亮采筆 Liquid Light Touch-up Pen
可重點提升面型塑造立體輪廓 
可重點使用於暗啞肌膚如眼皮、眼下作提亮膚色;或用於再於面部T-Zone位置及太陽穴至顴骨 提升輪廓;於唇線位置作線條修飾,締造完美無瑕光感肌。
• 重點提亮膚色

• 修飾面部線條

• 塑造立體輪廓

• 24小時長效保濕

L’Oréal Paris在使用亮采筆時首創C.C.T.V美妝技巧做出3D立體輪廓,突出五官輪廓及修飾面部線條,塑造透亮3D立體妝容。

CC 提升輪廓於兩邊太陽穴至顴骨畫上C字,作輪廓提升;

突出五官再於面部T-Zone位置打亮,突出五官;
修飾面部線條最後以V字於下巴位置, 修飾面部線條,打造3D透亮立體妝容。
就係甘樣3分鐘就可以完成整個妝容由無光澤的肌膚打做成健康亮白透薄的妝容望上去整個人都精華左輪廓特別係鼻位及顴骨位都凸出左。

我會再在表面搽上碎粉定妝整個妝容可以KEEP12小時!!
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系列:
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妝前霜 Pure Light Primer $109
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粉底液Light-infusing Foundation $155
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亮采筆 Liquid Light Touch-up Pen $99

L’Oréal Pari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