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胸部也要好好護理 - 法國 LIERAC瞬時堅挺美胸噴霧

就算面部肌膚保養得好好都不要忽視其他既皮膚呀V領衫時會露出胸部的肌膚如果胸部的肌膚又乾又黑跟面部皮膚做成大對比感覺都很怪的.


最近莎莎引入了一個法國的美肌纖體品牌 – LIERAC; LIERAC研製了一系列纖體塑型產品配合最新的LIERAC技術令女士重拾均勻細緻既身段及平滑緊緻既肌膚保持係最佳既狀態.
今次我試用了LIERAC瞬時堅挺美胸噴霧可以滋養胸部皮膚有助提升胸部及肩頸線條佢有亮膚配方含有幻光珍珠顆粒可增強乳房和乳溝.

配方含有大麥生物聚合物及接骨木及欖仁萃取物能夠形成保護層網,有助於鞏固胸部支撐力,肌膚更緊緻提升。更加入了透明質酸及1%果酸AHA, 可以保濕同時柔滑肌膚.
使用LIERAC瞬時堅挺美胸噴霧前要搖一搖其噴咀幾好按一下已經可以噴出大範圍的噴霧噴霧粒子微細一下已經足夠噴滿了胸部.

噴霧帶有清新的香味香味好快就會散曬皮膚留有幼細的閃粉皮膚感覺保濕幼滑.
每日使用一至二次記得使用前搖一搖再配合由下往上稍加按摩吸收得好快皮膚不會黏笠,即時穿上衣服都無問題!

如果唔按摩都OK一樣吸收得好快又唔駛整污穢對手岩曬懶人用!

閃閃的皮膚係去街前及去PARTY前用就最岩一定吸引到目光者!



LIERAC瞬時堅挺美胸噴霧 $320/100ml

LIERAC瞬時堅挺美胸噴霧於莎莎化妝品店有售

LIERAC Official Website: http://lierac.com/



免責聲明:
產品由beautylife.hk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