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快速急救 – Mioggi 活肌能量系列生命水

上次係iMore百人試用團中取得一套Mioggi sample, 其中包括聽說可以比美神仙水既Mioggi生命水.

一瓶能提供9大活膚功效的突破性頂級保養精華,蘊含高效生物活性“Bio-CelluActive” 配方,有效重新調節肌膚生理週期,深層導入肌膚所需的水分及營養,啟動活膚能量,即時解決膚色暗沉、角質粗糙、繃緊缺水、暗粒粉刺、毛孔粗大、細紋皺紋、彈性流失、容易敏感、肌膚氧化及過早衰老等種種肌膚問題,賦予肌膚生命力,提升其抵抗能力並回復穩定狀態,使肌膚即時內外得到重生,確切兌現完美無瑕的活膚承諾。
◆ 殿堂級活膚配方“Bio-CelluActive”9大突破性功效:
1.     調節肌膚生理週期,鎖緊水分,使肌膚回復幼滑。 
2.     促進棘狀層及纖維母細胞的更生,重建肌膚結締組織。
3.     美白均勻膚色,增加光澤透明感。
4.     補充肌膚底層所需水分及營養。
5.     平衡油脂分泌,減少暗粒粉刺。
6.     預防肌膚敏感,抗炎抗菌,提升抵抗能力。
7.     刺激骨膠原製造,撫平皺紋。
8.     預防醣化衰老,強化肌膚彈性。
9.     有效抗氧化,保持肌膚年輕。

◆其他活膚成分推介:
 透明質酸、尿囊素、異構寡糖、分子酊 - 強效補濕鎖水,令肌膚水潤飽滿。
 芍藥、川芎、地黃、升麻 - 促進血液循環,滋養肌膚。
 腺苷、Caprooyl Tetrapepide-3 - 高效收緊肌膚,撫平皺紋。

睇完個甘鬼長既介紹睇下實物先~ PUMP出黎係透明水狀的極似TONER. 帶濃一點的香味.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取適量生命水於掌心,輕力拍打於臉上並按摩以幫助肌膚吸收

但因為我的皮膚實在太乾了所以我決定便用壓縮面膜+Mioggi生命水去急救一下.

打開瓶口就把壓縮面膜放在瓶口倒轉瓶身不消1分鐘壓縮面膜已把整瓶15ml生命水全吸收了 =.=”
立即敷在面上感覺到”吉吉地”證明我皮膚的確十分乾旱.
10分鐘後把面膜除去再用掌心輕輕按壓把剩餘的生命水吸收後皮膚明顯變得幼嫩有光澤,毛孔也收細了看上來皮膚飽滿有彈性效果好明顯!
怪不得羽翹通頂都要用佢黎keep住靚靚皮膚啦!

Mioggi 活肌能量系列生命水 $430/125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