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快乾易塗 - Anna Sui Nail Color N華麗指甲油

iMore百人體驗團中其中一份禮物就係由Anna Sui品牌提供既Nail Color N華麗指甲油乙支作試用用途今次抽到試用既係color 200銀色閃片甲油好易配襯呀!

Anna Sui Nail Color N華麗指甲油不含甲苯、鄰苯二甲酸二丁酯及福馬林。成份當中的松香可以賦予指甲光彩,具高度光澤感的指甲油不但讓指甲看來健康亮澤,同時也有快乾的效果。



持久的美甲效果,來自於加強版的指甲油配方。配方會依照每個色彩不同亮片、珍珠光的使用量,進而改變松香與溶劑的比例,以便達到最完美的平衡。不管是塗上任何顏色,都可以持久維持漂亮的甲色。

要塗甲油先要準備以下3先塗維他命Base coat, 再塗甲油最後塗上Top coat, 可以帶多點光澤感及保護作用.
上幾個月因為要影婚紗相所以做了gel上個月終於拆了 (我實在太粗口粗腳了, gel甲配不起我 嘿嘿), 因為現在指甲面仍在留著一點點打磨痕一定要天天塗上甲油做遮蓋好讓新甲再生長出來.
以前都有用過Anna SuiTop coat, 掃頭比較細不過現在Nail Color N華麗指甲油掃頭好似改良左, 1-2下就可以搽曬整隻指甲掃仲好軟好易搽!
甲油比較薄身閃粉零碎地分佈在指甲上好自然而且仲好快乾搽完左手再搽完右手左手已經全乾了!
而且還有淡淡既玫瑰香味無甘臭我鍾意唔誇張既顏色今次用既color 200岩曬我!
唯一需要改進的地方是只塗Anna Sui甲油後不夠光澤一定要塗上top coat.


Anna Sui Nail Color N華麗指甲油 $125
購買點 : Anna Sui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