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支持有機 - Biopha法國有機乳木果洗髮露

Biopha nature係原裝由法國製造採用超過95%天然植物成份仲得到歐盟最高有機標準ECOCERT有機認證機構認可添真正的天然產品不含皂鹼(Soap-free), 能溫修護頭皮及毛囊減少掉髮好吸引呀!

今次試用既係為電染髮專用既Biopha法國有機乳木果洗髮露.
含有菊苣纖維有效強化髮絲修護受損髮絲保護頭髮免受電髮藥水及染髮劑傷害讓頭髮回復天然軔度不易折斷.

含有樹小麥蛋白能修復電染處理造成的毛鱗空洞修補受損髮質.

含有機乳木果油有效滋潤乾燥受損秀髮令秀髮保持柔順.

乜野係乳木果?

乳木果油
(shea butter),是從乳油木的果實中萃取出的珍稀油脂。乳油木,原產於非洲,一種具有神奇保養功效的植物。它們大多生長在塞內加爾與尼日利亞之間的SAVANNAH熱帶雨林區,是一種硬木,成年樹高達1520米,樹齡往往可達數百年。乳油木每年12月至第二年3月之間開花。其果實乳木果像鱷梨果一樣有美味的果肉,果核中的油脂就是乳木果油,大約占果核體積的一半。每一株成熟的果樹一年只能生產1520公斤的乳木果,由於氣候及種植業方面的原因,乳木果樹只能在非洲大陸存活。因此,乳木果油極其珍貴!

根據介紹,非洲女性很早就懂得運用乳木果油保養肌膚,她們將乳木果油抹在肌膚上,使肌膚光滑濕潤。將它抹在頭髮上,讓發絲美麗潤澤。這是因為乳木果油所含有的成分,可充分滋潤肌膚,還能抵禦紫外線(UVB)。更重要的是,這些成分還具有極佳的修護、抗炎症功能,甚至能幫助傷口癒合,這也是其最珍貴的價值所在,並且乳木果油含有這類成分的比例高達8%(一般植物油比例還不到1%),這足以解釋為何乳木果油會具有如此神奇的護膚功效。

怪不得近年乳木果深受各護膚品牌的大量使用.

 
Biopha法國有機乳木果洗髮露是白色黏液狀pump出來時已嗅到濃濃的乳木果香味很像雪呢拿香味呢!
有一點點稀但起泡很易洗髮後頭髮都幾乾必須使用護髮素雖然如此但掉髮的情況有在第一次使用時已有效果較以前掉髮的數量少!

價錢只是$75/400ml, 在港九新界約20間萬寧分店有售而且沒有經過動物測試,對愛動物及喜好有機品都的朋友來說此洗頭水的一個好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