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極高防曬度的BB CREAM - La Roche-Posay UVidea XL BB Cream每日高效BB乳霜

相信大家都清楚UVAUVB對皮膚既傷害有幾大, UVB只會導致皮膚曬傷, UVA就會深入皮膚底層到達真皮層引致皮膚老化及色素沈澱.


市面上普遍既BB CREAM或底霜都只有SPF30 PA++, 亦未勿適合敏感皮膚用想找更好保護既BB CREAM可以選擇試下La Roche-Posay UVidea XL BB Cream.
La Roche-Posay UVidea XL BB CreamPPD18防曬度數日本最高標準PA++++的防曬保護只約等於PPD16, 比市面上大份部產品有更高既防曬度數。另外配合了高穩定性的專利防曬成份Mexoryl® SXMexoryl® XL,有效保護細胞,免受紫外線傷害。記得以下既簡稱:

SPF=Sun Protection Factor,用來量度UBV 對皮膚的傷害。
PPD=Persistent Pigment Darkening,用來量度UVA 對皮膚的傷害。

La Roche-Posay UVidea XL BB Cream推出2個顏色供大家選擇, 01色較淺色, 02色為深色我就選擇了02色較為合適.

BB Cream的瓶咀較尖更可以準確控制份量.
UVidea XL BB Cream 蘊含了幼滑、超微細的黑、白、灰粉粒,這些粉粒混和在一起,可有效令膚色變得通透和亮麗營造出自然、健康、儼如零妝容的白裡透紅膚。糅合了「嶄新光學科技」利用光學折射概念當超微細的黑、白、灰粉粒分佈在肌膚上可以互補顏色的不足塗用後等待數分鐘, BB Cream 會和本身的膚色融和令毛孔和明顯的瑕疵都迅間隱藏。


UVidea XL BB Cream的質地好薄身好易可以推開但動作要快因為好快就會貼緊左皮膚而不易推建議快速印在面上後再用掌心既熱力去按壓於皮膚上可以令BB Cream更自然及貼服.

用後遮暇度唔錯面上色斑都唔覺眼不過面上有光澤感覺有少少笠我建議再搽一層碎粉.

BB Cream無控油成份到中午已經油光滿面了(4), 需要再印去油光再上碎粉. 或先用控油BASE打底再搽上BB Cream.
 
大家可以先到以下網址索取UVidea每日高效BB Cream體驗裝先試後買!



La Roche-Posay UVidea XL BB Cream每日高效BB乳霜  售價:$280 / 30ml

La Roche-Posay Website: http://www.laroche-posay.hk

免責聲明:
產品由 La Roche-Posay 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