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以天然發酵大豆護膚 - Innisfree Soybean Energy Essence 自然發酵大豆精華

每個品牌都有不同配方韓國濟州品牌innisfree利用了大豆再發酵拿取其發酵天然成份 - 膠原促進因數包括天然彈力強化物質Soycol-G和腺苷抗皺成份製成了Soybean Energy Essence 自然發酵大豆精華內含91%天然發酵膠原促進因數有效補水, 舒緩, 提亮膚色, 柔滑角質, 預防細紋及強化肌膚具有61功能!

還有一貫5 Free宗旨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礦物油、無動物性原料、無人工香精.
Soybean Energy Essence 自然發酵大豆精華只需用於潔膚後的第1個步驟可以直接用手拍上面,或者沾濕化妝棉再抹上面亦可.
自然發酵大豆精華的質地好得意是透明帶點黏性的沒有香味.

如用輕拍的方法可以見到黏液可以拉出一絲絲的好好玩吸收度極之快拍幾下已經吸收曬了.

如果沾濕化妝棉將一元硬幣份量已足夠可以用沾濕化妝棉在面上極快的打圈因為大豆精華會令化妝棉變得滑溜溜的有如潤滑劑一樣的可以說是個按摩好幫手!

我教喜歡使用化妝棉方法因為可以帶走多餘的角質層皮膚感覺更乾淨以便吸收之後用上的護膚品用了自然發酵大豆精華後皮膚水份充沛不黏不笠一年四季都合用.

再者因為質地關係使用的份量不需多一支可以用得更耐更抵用!


Innisfree Soybean Energy Essence 自然發酵大豆精華 $350/150ml

innisfree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innisfree.co.kr/global
innisfree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香港專門店地址:
innisfree 香港1號店
店舖地址: 銅鑼灣 恩平道 52A地下
營業時間: 10:00am~23:00pm (Sun-Sat)

innisfree 香港2號店
店舖地址:旺角 西洋菜街 2A-2H 銀城廣場 G7 店地下營業時間: 11:00am~00:00pm (Sun-Sat)


免責聲明:

產品由innisfree 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