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千朵玫瑰, 瑰麗美肌 - 土耳其伊斯帕塔 Gulsha Rose Damascena Distillate 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大馬士革玫瑰相信好多朋友都聽過用過不過擁有99.9%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物的產品不是容易找到到今天想找一支高純度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就輕易了!


Gu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可於莎莎找到一支200MLGu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蘊含1000朵由大馬士革玫瑰蒸餾而成的精華試想像有1000朵玫瑰同時敷係面上感覺就好似女王一樣幾珍貴!
每一片馬士革玫瑰都好珍貴因為係工人從清晨五點開始一片一片的摘下來並用1.5小時細膩緩慢地蒸餾成玫瑰精華所以每一滴都彌足珍貴被譽為護膚殿堂聖品。 由於大馬士革玫瑰每年只於六月開花,古爾莎晨露玫瑰水全球限供應所以亦有頂級珍貴保濕皇后之稱。含99.9%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物不含化學成份洒精硫酸鹽,人工色素和香料適合各類膚質並可舒緩過敏肌膚。

大馬士革玫瑰早係古代已經發現有多個藥用佢既飽和水溶性精萃能去除肌膚暗啞,保濕和修復再生細胞令肌膚呈現白哲光澤亦有潔淨皮膚消炎抗衰老及改善黑眼圈的功效。還可以舒緩情緒添身心都受益!

    潔淨皮膚:可徹底清除皮膚表面及毛孔內的污穢物,令皮膚更易吸收其他護膚品的精華。
    快速消炎:有效抑菌、殺菌,可促進血管收縮,減淡臉部紅血絲。
    抗衰老,玫瑰水中不僅富含多種維生素、葡萄糖、果糖、檸檬酸、蘋果酸等有益於人體健康的營養物質,具有延緩皮膚衰老作用,可有效地幫助去除細紋。
    改善黑眼圈:用來敷眼,可在短時間內消除疲勞,令眼部肌膚滋潤並富有光澤。
    舒緩情緒:玫瑰氣味有鎮靜芳療作用,可有效舒緩緊張情緒
Gu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由啡色玻璃瓶包裝打開瓶蓋已散發濃郁既玫瑰香味香味清新倒出來的玫瑰水是透明清澈的放在皮膚上推開可瞬間吸收吸收後皮膚清爽又保濕香味只是短暫而不會過濃而且還可以當爽膚水用或濕透化妝棉當面膜用令泛紅皮膚即時舒緩添!

亦可以加數滴有空氣清新機內變成香薰療法再者可以作為SPA用的精油也可以於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

細支裝的Gü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就可以帶埋去旅行啦, 30ML仲可以帶上機添!


Gü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368/200ml

門市銷售點莎莎
Gu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gulsha.com.hk/
Gulsha Rose Water 香港獨家網上銷售代理http://glamfacehk.com/index.php


免責聲明:
產品由Gulsha Hong Kong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