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L'Oreal Paris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現今的爽膚水功效層出不窮不再單單是保濕或美白今年Loreal Paris全新推出有如面膜的爽膚水,含葡萄籽精華之外仲含有法國SPA礦泉水有如精華素一樣的提早一個護膚步驟去修護肌膚仲有3個用法包括爽膚面膜及保濕噴霧價錢相宜添快快去睇下啦!!
係包裝上找到L'Oreal Paris講解到目標是為不同年齡的亞洲女性提供美麗的護膚品配方中蘊含有效活性成份帶來顯注功效亦有一個表格是購買了產品後歡迎提供意見添好親民!
係包裝上找到L'Oreal Paris講解到目標是為不同年齡的亞洲女性提供美麗的護膚品配方中蘊含有效活性成份帶來顯注功效亦有一個表格是購買了產品後歡迎提供意見添好親民!
全新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蘊含萃取自著名法國葡萄產區的葡萄籽精華,具有強大活膚功效,有效為肌膚提供50倍超強抗氧化力,幫助修護日常外界刺激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加強肌膚抵禦力;透明質酸及微囊透明質酸能提供雙重保濕效果;含有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富有天然礦物質,幫助激活肌膚細胞,加強肌膚屏障功能。
我講過可以有3個用法~
柔膚水:完成一般清潔肌膚程序後,把適量的面膜精華水置於掌心,由下而上的輕輕打圈塗抹在全面上,柔化並潤澤肌膚。
面膜SPA:以適量的面膜精華水沾濕兩片化妝棉,在兩邊面頰敷上約5分鐘,待精華水被肌膚充分吸收後取下化妝棉,即時體驗面膜級水潤效果。
保濕噴霧:把面膜精華水倒進噴霧瓶中,可方便隨身攜帶,在冷氣或其他乾燥環境中隨時為肌膚提供水分,擺脫氧化引起的乾燥暗啞。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的質地有D杰杰地的有點似乳液狀的奶白透明色有少少香味搽上面上係柔軟同滑溜的感覺按摩一陣只係幾秒鐘感覺皮膚係敷完MASK一樣的水份飽滿皮膚滑滑的,感覺好得意我第一次使用爽膚水有甘既感覺真係好正!!! 如配合化妝棉做急救MASK, 效果更好!

L'Oreal Paris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129/175ml

【售賣點】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LOréal Paris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免責聲明:
產品由LOréal Paris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