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請細閱!!! 第一次被騙 及 試到雷品 - 美肌時代(韓肌)個人化護膚品

早前見到一位較出名的Blogger找一些Blogger去試用新產品說是一個度身訂造外用護膚品所以大膽去試一下了.


約了時間去到店內原來是個灣仔某商業大廈某一層被間隔成一間間小辦工室的地方韓肌只是一個約100平方呎都不到的房間現場只有一張寫字檯一張床一個櫃的超簡單裝修心想已經不對勁怎知韓肌PR Yuii還要求我們即場拍片現場已有一個導演兇兇的一個拍片的有一部攝影機叫我們拿住一個蘋果說為什麼想希望有蘋果一樣的肌膚….心裡已經滴汗也硬著頭皮拍了.
跟住做了個皮膚測試一個皮膚測試機只是一支黑色圓柱物體我也是第一次見到一個那麼簡陋的儀器這個皮膚測試機連接到一部手提電腦, SOFTWARE名叫Cooling Tech這位兇巴巴的導演就把皮膚測試機測試了我的臉頰只測試了一個位置結果顯示了在電腦SCREEN就叫PRYuii過來解釋我的皮膚情況因為他說自己不懂看再次叫我滴汗了……
PR Yuii看著SCREEN對我說了一會多半都沒說中我的皮膚問題(我覺得…), 跟著就說相片會轉交化驗所去分析就會度身訂造外用護膚品給我來針對問題所在她說到會由一位香港大學教授 -關志邦博士 (英文名叫Jack Kwan, PhD, 生物及化學博士麻省理工學院生物工程學博士)負責做分析的聽起來很動聽!

不過按我個人的網路上SEARCHING, 香港大學的生物及化學系並沒有這位教授而在網路上對於關志邦博士的報導亦很少報導都只對染髮品及農藥做過講解.

我再在網路上找尋過當天美肌時代(韓肌)幫我做測試的皮膚測試機原來只是一部檢查PCB(線路板)及電子零件用的放大器只是500X放大器.




為何用到這個不對勁的皮膚測試機我在後段可以試圖找出原因的請繼續細看.
過了1個多星期, PR Yuii通知我已經出到報告叫我再到灣仔寫字樓取產品.

今次去到寫字樓只有這位兇巴巴的導演”, PR不在了他的名字叫Ricky Chau, 名片上提到他是Sales manager. 我很奇怪地問到很少男飛子會做Skincare他提到他以前是讀電子工程的後來轉行做了這間公司.

相信大家估到這部皮膚測試機的來源罷….

同時他給我化驗所的報告只是一份由INK JET打印出來的報告所謂Jack Kwan, PhD的簽名都只是打印出來最底下有一句寫了Content is strictly for esthetic use and is not intended for medical diagnosis or treatment.”報告中提到我的皮膚是十分好的平滑度好色素都很好皺紋也找到.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是什麼回事了只測試一點可以有什麼結果?!?!
他給我的7天試用裝是一個白色膠瓶裝著的Ricky叫我洗面後直接使用即可提議有使用這7天試用裝時不要用其他產品他說他們的產品有信心不會敏感不過其他品牌的用在一起就不確保沒有敏感了.

Ricky還說到因為我皮膚不錯只需要補濕就夠了這份試用裝可能比其他試用裝加多了一倍的甘油但配方不可以透露.
回到家把7天試用裝打開一看是個黃色油狀的液體有很味的香精味道有點像放在室內的空氣清新劑味道應該是檸檬味.

因為信心問題,我只試在手部皮膚上搽開後最好配合按摩回來快速搽開時會變成白色的吸收後皮膚超級的清爽就像沒有使用過東西一樣難以想像搽在面上如何有保濕的效果我是連續在同一位置了5天的皮膚完成沒有改善過只是沒敏感發生.
美肌時代(韓肌)還有中醫服務Ricky說公司有2位註冊中醫師跟他們簽了合約如有客人預約才會到寫字樓看症的中醫診症費$80一次,中草藥每劑$85.


後來我跟PR Yuii聯絡過她說她只是幫朋友找Blogger做試用因為時間問題未請到職員她並不是該公司的職員但公司有幫她印刷名片而她自己是有正職的我在網路上找過Yuii原名叫Bonnie, 還在網路上說到她自己開了新公司地點都有灣仔真係甘巧合?

下次在有品牌試用前大家還是先考慮公司背景罷.



韓肌 / 美肌時代
地址:灣仔灣仔道165-171號樂基中心802



免責聲明:
產品由 美肌時代(韓肌) 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