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高度保濕的CC CREAM - 韓國 Heynature 三重機能修護調色 CC Cream (Pink Label)

2004 Heynature于韓國正式創立建立自身的品牌推廣韓方,草本和香薰制成的天然護膚品.

Heynature背景:
依據傳統韓方醫學,經韓方美容醫生研究,以最有效的韓方草本處方、集合美容、醫學的專業知識2002年研發出韓方的天然護膚品,產品並供給韓國各大的網上商店.

早前已試過HeynatureO2面膜潔臉乳及裸色亮澤眼影感覺都唔錯仲價錢親民.


今次有機會再試用近日個個品牌都爭相推出既大熱CC CREAM - Heynature 三重機能修護調色CC Cream (Pink Label).
見到包裝已經好鍾意啦粉紅色紙盒仲有粉紅色既TUBE, 而且開口仲貼有封條感覺衛生好多!
Heynature 三重機能修護調色 CC Cream (Pink Label)有三重機能認證即係改善皺紋、美白& SPF38 PA+++.

成份包括了牛奶蛋白、Niacinamide(美白成份)、綠茶、蘆薈、茶多酚可潤澤保濕及鎮靜肌膚.而重建肌膚活性成分則有助預防及發揮持久保濕及抗衰老功效使細紋、膚色不均和粗大毛孔得到顯著改善。同時讓肌膚全天候保濕同時令妝容更容易推開及貼服;具有防曬及美白成分,同時能自然跟隨肌膚調和膚色實時修正及亮化膚色讓妝容膚色更完美。
使用方法好簡單使用基礎護膚品後,均勻地搽上面部及頸部即可不需再使用防曬霜、隔離霜、粉底架啦!

跟其他CC CREAM一樣內含紫色粉末的調色因子在塗上後漸變成使用者膚色.

Heynature CC Cream帶有輕微防曬霜的味道,質地有D似乳液十分容易就可以推開三兩下已經搽得極之平均剛搽好時皮膚會好白不用2分鐘已經自動調色完了.

使用後最大既感覺係好滋潤皮膚色系仍保留自己的原有膚色沒有變白的情況面頰及鼻上的毛孔明顯地隱形了而色斑只能輕輕地遮蓋皮膚帶有健康光澤的效果不會過份的修飾而變得好假.

我覺得Heynature CC Cream較適合秋冬使用其保濕度極高到了夏天中午時面部已經有點油了,而且搽後面部不是清爽如果停留係馬路旁會吸上很多細小的黑色灰塵黏著呢如果用它而停留在冷氣地方是可以的.

而且到晚間皮膚會變得灰灰的整張臉都黑黑的建議還是短時間用好了.



Heynature 三重機能修護調色CC Cream粉紅裝 $196/40g

Heynature產品於香港門市專櫃及屈臣氏(香港)(澳門)發售.



免責聲明:
產品由ubeauty.com.hkHeynature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