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呵護肌膚的潔面產品 -施巴sebamed 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 温和潔面乳

一直都知道可以起泡既潔面品會較傷皮膚因為多數含有起泡化學劑及皂鹼起泡化學劑對皮膚具有刺激性會去除皮膚自然生成的皮脂膜使皮膚的防禦能力降低,引起皮膚炎,皮膚老化等現象而含皂鹼的洗面乳洗久了會傷害肌膚的角質層,致使皮膚緊繃乾燥、粗糙老化.

我本身較鍾意用可以起泡的潔面產品因為感覺會好乾淨的好怕用潔面乳係因為洗完總是滑溜溜的好像搽了LOTION一樣, 像沒洗過的感覺.


今次大膽試了sebamed 施巴 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 温和潔面乳俾到我驚喜!
sebamed 施巴既產品都不含皂鹼正常皮膚的表面有一層微酸性的保護膜,由汗液、皮脂腺的分泌物與老廢的角質細胞混合而成,酸鹼值介於pH4.5~pH6.0之間,所以sebamed 施巴既產品都是pH5.5的酸鹼值這個酸鹼值能鞏固皮膚的屏障功能,幫助表皮角質層的油脂維持結構,減少水分散失、避免外界環境刺激。

sebamed 施巴 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 温和潔面乳除以pH5.5鞏固肌膚健康保護膜,還添加醣醛酸(HA)複合物與Biophtex®創新植物活性菁華和金盞花精華,可以鎮靜舒緩並更生肌膚完全不含酒精與Paraben
sebamed Visio潔面乳是白色的乳液狀無香味質地好幼滑推在面上按摩即可眼位使用都絕無問題按摩一會後會感覺潔面乳愈黎愈少甘按摩約1分鐘就可以用水清洗了.

清洗時還覺得皮膚是滑溜溜的但洗多一陣會感覺到皮膚是柔軟的不再滑溜皮膚感覺清爽乾淨又有剛剛好的滋潤度不多也不少好舒服!! 潔面後皮膚泛紅的地方都有一點點改善呀這個感覺令我好驚喜.

在早上我會用sebamed Visio潔面乳潔面一次而在晚上會用sebamed Visio潔面乳潔面2因為外出前我會搽上防曬或BB/CC Cream習慣洗面2次會更加潔淨.


試用了sebamed Visio潔面乳後令我對潔面乳改觀了而且價錢親民我把sebamed Visio潔面乳加入我的To Buy List內啦!



施巴sebamed 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 温和潔面乳  價格: $170/200ml

售賣地址:各大藥房、莎莎、美康、萬寧及屈臣氏

sebamed香港總代理 : 美康 http://www.meka.com.hk/

Sebamed Visio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bamedvisio.hongkong


免責聲明:
產品由itrial.hksebamed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